7/22/10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我说过我不会把对你的心情写在这里,
但我食言了。
也许因为,今天到你家去,了解你更多
把你的对我的好,看得很清楚。
你那么疼我,是因为你把我当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对我比较细心是因为你的很好很好的朋友,通常都是男生。
对我好是因为我是女生,对吗?
今天我看得很清楚,清楚地让我有点不想承认。
而且我知道,你还忘不了她。
所以今天我会把心情写在这里,是因为我已有了打算。
对你的感觉,不,对你的喜欢,慢慢得越陷越深,
所以我不会放弃。
但是,我会等,等到年底,十二月的时候,
如果十二月我们一起看到日出,
我就会把我每天写的日记送给你,
再写一封信,告诉你我心里的感受,对你的喜欢。
虽然,九月到年底的这段时间,我也许会有点辛苦,
也许会胡思乱想一大堆有的没的,
可是我会等,到年底。
如果我们真的有缘分,当我告诉你的时候,你对我也会是同样的感觉。
如果你对我没有那种感觉,我希望我们还能依旧当好朋友,
当彼此的双胞胎姐弟。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因为你能对我敞开胸怀,告诉我很多很多关于你的事。
而我也一样能信任你,告诉你我的心事。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我值得信任且信任我的双胞胎弟弟!

twinnie, this is how much i cherish our friendshup,
and all these, is how i feel towards you.
of course it's more than what you see here,
but the gist of it is here.
till december, you shall not know.
it's simply cox you wun read, thus i wrote it here.
because i came to my decision, a firm decision. =)

No comments: